八月

八月其實還有一半,但不知道怎麼搞得感覺這個夏天就這樣了,

雖然天氣還是很炎熱。


・三宅一生先生過世了,應該是8/3的事,新聞稿是8/5出來的。

前幾天T總監生日,傳了生日訊息給他,

不想提到這件事是因為我知道任何人都是難過的。

我其實不太喜歡問人家:你還好嗎?感覺這是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

通常我們都是在對方狀況不好的情況下續問這個問題,

既然知道到底為什麼還要開這個口,是讓我一直感到匪夷所思的。

總監自己突然提及並且稍微說明了他的近況,我忽然鬆了一口氣,

他們長時間那麼密集地一起工作,那個感受不言而喻。

但他們是很強大的團隊,那個精神是會延續的。

他的訊息我晚點再回,巴黎還是凌晨時間。


・我其實很想給她一個擁抱,當她正視著自己的脆弱。

很多知道我們事情的人都問我說,喜歡上Y什麼,我都會說他很獨立。

從我們還是朋友的時候我聽著他說大學畢業後他想要進行的變化,

看著他主動去爭取了自己想參與的工作,也真的把整件事組織起來,很棒。

倦怠期總是會來,我也不覺得這個時間點太快,

他又再給自己一個機會去了一個不熟悉的環境,想要reset一切,

我們在這之前見了面,我聽他說話,我猜想那些應該是心裡話。

我很感激他在我們把事情說開之後,把彼此不願意面對的僵局打破,

那個場景甚至以為不會重來,但似乎是我多想了。


我其實不擔心他,因為他總是對自己期望很高甚至做得更好,

只是他的心裡不夠強大,導致他總是咬著牙說自己很OK,即便我知道那是假的。

上一次的對話是七月底,八月是他的生日,卻難得發出了求救訊號。

到了現在我還是覺得她是那個在我跟S分手之後喚醒我的那個人,

在S之後我誰也不敢愛,覺得不要來浪費我時間是說得大氣,

實際上只是害怕又花了大把時間換得一張空頭支票。


・「其實我們就是很好的朋友」

但總是被影響。

我通常是個慢熱的人,無論是友情或愛情,

需要一定的時間以上觀察後,才能給出答案。

朋友說我的個性就是這樣,摩羯座嘛很務實,

但務實是用在這個地方的嗎?好像其實也不是不行。

我們突然熟了起來,多了很多時間相處,

喜歡的東西好像有點重複,增加了回憶的場次。

我的無意識討好讓自己都害怕了起來,想要他喜歡我,是作於人的喜歡,

但是害怕被看透,簡單來說就是沒自信。


相處過程中枝微末節變成了讓我困頓的雜音,

假性喜歡漸漸被放大,我開始合理化那些小動作。

於是發了些推特,在一個已經被打擾的狀態之下。

放生我吧,如果你對我沒意思的話。


Share this:

CONVERSATION

0 message:

張貼留言

請說,稍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