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New Beginning


amxberdiary


今年做了一個大的決定,
就是繼續在日本生活。

確定想要延長在日本的生活之後,
也很快聯絡幾間公司和面試,
最後到了Backpackers' Japan
WH的這一年裡,因為住得近,
偶爾也會跟朋友約在這裡。

覺得開心也期待,當然帶點不安,
開心的是來到一個自己也很喜歡的環境,
無論是室內的設計或者整體給人的感覺,
當然最重要的是主客之間的氛圍,
也期待自己未來在這樣的地方的表現。
最不安的當然還是語言上的問題,
可能聽不懂的情況下造成大家困擾,
甚至導致無法融入大家。

面試時我申請的是將於2017/03開幕的四號店
店名我覺得別有意義:CITAN -Hostel
取自漢字「始端」,也象徵準備迎接一個新的開始。
地點位於東京的日本橋,日本橋是日本道路網(國道)的起始點,
在LOGO的設計上也是採取這個概念。


目前為止已經進公司第十天了。

其實很多地方我都需要蠻感謝公司的,
不管是出勤的緩衝時間,或是住宿的問題,
當然也包括對我語言程度的容忍度,
無論未來的狀況會如何,真的很感激。

由於四號店還在工程當中,
所以目前的工作內容都是往開幕為目標在進行,
雖然辛苦但也因為每一件事情都是大家一起完成,
這樣的革命情感個人認為不外乎是件好事。

也因此同事教了我一個新的單字:愛着あいちゃく
看漢字很容易明白是甚麼意思吧,
這裏的每一樣東西幾乎都是由我們親手完成,
也希望這樣的溫度會讓來的旅客感受到。

因為宿舍的事情還沒告一段落,
先暫時在一號店打擾,和其他換宿小幫手住一起。
(一號店是唯一有換宿制度的)
一號店因為不大所以同事也不像其他店這麼多,
但是每一位都很友善而且廚藝很好,
所以抵達的第一天就覺得可以來到這裡很幸運,
雖然大家一直很擔心我可能會不太適應,卻意外的相反。

目前為止都還蠻喜歡遇到的人事物,
雖然還沒正式開始做真正的工作,
但卻意外地充實。



--



本篇文章同時分享於粉絲團,歡迎追蹤:

HUMOR Beings INC. fan page

Share this:

,

CONVERSATION

0 message:

張貼留言

請說,稍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