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時間的方式

家裡唯一的植栽喚醒了我昏昏沈沈的一天,

我看著不太健康的他,沒錯,他是個男生。

傳了訊息給C渴望得到一些有效率的答案,

C異常冷靜但他說得也沒錯。


在既定的安排被打亂之後,就沒有特別設定這個週末要做些什麼。

我開始反芻自己的情緒,有失望嗎,有難過嗎,

好像都有一點,但這些情緒又是從哪來的,

也不是完全不知道還是我只是不想知道。


咖啡豆見底了,說好的降雨機率讓我看著院子裡的地板發呆,

沖起了囤積許久的茶包,我都知道再不喝要過期了,

習慣在家裡庫存的毛病是我今年一定要改掉的。


沒有辦法專心的午後,輪流看起了桌上的幾本書,

「我明天一定要脫離網路」內心是這樣想的,要不要做到呢。

然後我就被她摸不著頭緒的疑問拉回到現實,

一來一往的字句不小心又trap in了那些記憶。

 

那些回憶都是好的,只是我不能一直沈溺,

於是把一部分鎖起來,畢竟我還得前進。

與人相關的連結就是這樣,不管好與不好,

現在也是一樣,我果然這部分還沒長大。

喜歡每件事情很清楚不拖泥帶水,

但無法直接表達自己的情感永遠是個課題。


唉唉。

Share this:

CONVERSATION

0 message:

張貼留言

請說,稍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