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H] 結束不是終點.new start


[JWH] Japan Working Holiday 日本打工度假 日本打工旅遊
於2016.09結束,但不是終點。
My working holiday was finished by the end of Sep,
Thanks for this tourist in my life, will keep going on.
It's not the end but a new start! 
縮圖影片是SEKAI NO OWARI的「RPG」。
會貼這首歌主要是因為他們的團名,翻譯成中文其實是世界末日,
但其實對我來說那個NO,是英文的不,世界沒有末日。

打工度假為期一年在今年告一段落了,到後期有點忙,
還有造訪一些地方的網誌都還沒整理出來,覺得很羞愧。
但之後會慢慢補上的,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看到哈哈,
不過我的初衷本來就是記錄生活,有人參考也是開心。

這一年的生活什麼狀況都有,細節其實自己知道就好,
長篇大論不會有人想看,所以也只會分享一些有趣的事。
謝謝這一年的旅程,遇到的人事物我都很感激,
到後期老實說我還是想繼續延續這段旅程,
我會盡力但一切只能聽天命。

網誌不會停滯(或許啦),有更新的話會記錄一些生活上不一樣的東西,
或許去了哪裡旅行繼續分享之類的,但這之前會先補齊先前的旅誌。

在這之前,可以先翻翻臉書,那邊會更新的比較勤勞!
謝謝

Share this:

, ,

CONVERSATION

0 message:

張貼留言

請說,稍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