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誰該在乎著誰

我看著facebook上,學姊在弔念一位VIP常客,

她細數著這位客人的一些豐功偉績,不完全是好的,

然後好像前陣子過世了,RIP。


我其實有時候也常常被一些小事情困綁著,

用一句話來解釋可能就是俗稱的想太多。

導致我沒有習慣主動分享自己的情緒,

你可以問,我可能會講,

但自己消化就好,沒必要特別去說。

要跟誰說,對方有想要聽嗎,那些都變成我的考量。

當然無傷大雅的廢話跟誰說都一樣,

有時候那只變成社交的手段。

有誰真的是在乎誰的,我其實一直很懷疑這件事。

當年在跟S交往的時候,他發現我應該生氣某件事,

怎麼誘導都沒有要講地跡象,最後她吼著跟我說

「你什麼事情都不講,我要怎麼知道」

但我也不知道你會想知道,知道了又怎樣是我的想法。



這不代表我不會在乎別人,

我喜歡跟你聊天,過程中不感到負擔,

那個瞬間,我就希望是彼此會互相在乎的狀態。






Share this:

CONVERSATION

0 message:

張貼留言

請說,稍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