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H] 想進步


[JWH] Japan Working Holiday 日本打工度假 日本打工旅遊


好想要日文進步啊...
謝謝同事們每天都問我不同的問題,
我也試著用日文去回答,雖然文法總是有錯,
但有時候自己先入為主覺得辭不達意時,
還是用英文回答了...
記不住的單字好多,聽不懂的文法好多,
活著可以,一知半解不可以。


今天遇到一個很妙的人,嚴格來說應該是昨天,
跟同事們在聊天時,他移動過來說他做飾品問有沒有興趣,
如果隔天會在的話可以一起來學。

此時的我們疑問好多,因為我們也沒有很想學倒是真的,
再來就是他一看到有新的人就湊上去問,每個人都傻眼。
後來發現我在看影片,就逼我GOOGLE福山雅治,
查完了之後又逼我去聽他新歌,真的很想發火但還是忍耐了,
跟他說等我有空我會再去聽,希望他很識相。

沒想到隔天他奇怪的行徑又一發,
先到處問每個人說晚上會在hostel嗎他要煮道地料理,
每個人收五百日圓,可以吃得很飽。
OK,你真的很熱心很熱情,但是分食材費這件事我想只建立友情之上,
你對不認識的陌生人提出這樣的行為,我真心覺得很奇怪啊!

或許有人會買單? 但我不會買啦。




Share this:

, ,

CONVERSATION

0 message:

張貼留言

請說,稍晚回覆:)